巫山一片云

逆天改命,必得圆满,师兄师妹,天生一对。

《觅得玉郎归》第十四章 不满真身

润玉拿出寝殿里各处供奉的神丹,先吃了几颗水系灵丹,气沉丹田运行三十三周天后,将全部的灵气都运至心脉。锦觅吸收了那些灵气,居然将自身凝成了一团比垂髫孩童拳头还小的雾气,雾气轻薄,好像一阵风就能吹散似得。

“陛下陛下,我好像成了一团雾,难道我的真身是一团雾吗?”

“觅儿,你的真身是一朵六瓣霜花,如今受了重伤才会如此,还有,觅儿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唤我小鱼仙倌吧”

霜花?听起来没比雾气结实多少,勉强坚硬那么一点点吧。

  “小鱼仙倌?是我听错了吗陛下?”这称呼好奇特,但又出奇的顺耳,不知道是哪位道友发明的呢。

“没听错,你我在落星池初见时,你以为我是一尾鱼。”想起往事,润玉不自禁的弯了弯唇。

好吧,看来这位天帝陛下的脾气委实不错。

“那陛下,哦不,小鱼仙倌你的真身到底为何呢?”天帝的真身一定非常厉害,不过历代天帝真身都是神龙,这位陛下应该也是如此。

“九天应龙,我与觅儿一样本性属水。”润玉小心翼翼的抚着逆鳞处,感受那一丝丝微乎其微的联系。

“哇,果然,小鱼仙倌的真身实在强悍,比我这霜花要坚固多了,哎”锦觅觉得自己有了那么一丝丝酸意,嗯,大概也就天河水那么多吧。

“觅儿,你可是对自己的真身不满吗?觅儿无需烦恼,你这次受伤真身受了重创,我本来还苦恼该如何为你重塑真身,但你若不喜欢之前的真身,正好可借此机会换个真身”润玉想到什么似的,眼神亮了亮,六界中宝物甚多,若用灵宝圣器为觅儿重塑仙身,那便相当于觅儿不用修炼就拥有圣器的法力,以后修炼也会事半功倍。

“真的吗?这样不就是凡人所说易经洗髓?”锦觅一下子兴奋起来,那团雾竟然向上蹦了蹦,堪堪擦到一个软软的东西。

“咳咳”润玉咳了咳,若此时殿中还有旁人,便可见到一位浑身冒着热气、满面通红的天地陛下。

“怎么了小鱼仙倌,我撞疼你了吗,抱歉抱歉”锦觅有些懊恼和歉疚。

“无事,只是有些震动,觅儿无需自责。”那团雾正好撞到了润玉的元灵所在,那种酥痒顿时像从灵魂深处发出,润玉只觉有一股火从身体深处烧起来,他整个人要被焚化了,加上觅儿在体内的声音,这么陌生的情欲被放大了千万倍。

“道德天尊曾说,吾之大患在吾有身,觅儿本是天生仙胎,真身只是神魂载体,就好像凡人时候灵魂继续转世一样。”润玉竭力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以图压制住这股狂潮。但是声音的喑哑低沉还是出卖了他。

“小鱼仙倌,你还是很痛吗?都怪我,我替你止痛吧”锦觅稳住心神,小小一团雾气围着润玉的元灵细细的输送真气,水系灵术一脉相承,真气一入元灵,巨大的快感冲击着润玉的识海,那小小的震动让润玉更加紧绷,才一会儿润玉觉得自己已在失控的边缘,想拒绝却万般舍不得,只能庆幸觅儿看不到。

“如此,那就有劳觅儿了”

 

小剧场

锦觅:发生了什么o((⊙﹏⊙))o

作者:咳咳

润玉:(害羞(✿◡‿◡))
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