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山一片云

逆天改命,必得圆满,师兄师妹,天生一对。

《觅得玉郎归》第十三章 六界第一金大腿

“觅儿,你现在怎样?还好吗?”那声音说不出的好听,声线柔缓,语气有青年男子特有的低沉,由于从外向内发出的缘故,好似情郎在耳边喁喁私语,从耳廓直击心房,再蔓延到四肢百骸。那感觉好像雷神用了雷神锤极轻的在她天灵盖上敲了一下,酥酥麻麻,过电一般。即便目前没有实体,也感觉自己抖了三抖。听这声音,似乎跟从前的自己关系不错,总不至于是吃肉之前还给那猎物做个按摩,使肉质更加韧性吧,“呸呸呸”,被自己的想法给恶心到了。

“觅儿,你怎么了?你应我一声还不好”润玉着急非常。

“道友,我好痛,好像被打了一样。”

“觅儿别怕,我马上为你镇痛”想是逆鳞受损连着心脉,觅儿如今和心脉合二为一,必受波及。润玉抬手开始修复逆鳞上的伤口。龙之一族的愈合能力非常强大,只要不是致命伤都能自行愈合,只是润玉害怕锦觅彻底无知无识,才不得以刺激逆鳞。

只觉周身被一股凉凉的气息包围,像水一样轻柔,也像情人珍惜的爱抚,那疼痛果然消失。

锦觅正要发声感谢,却听到有另一个声音响起,“陛下,忘川战场也打扫干净,特来回禀。”

陛下?看来这道友出身非凡,会仙术的定然不是人间帝王,那最最少也是一族之长了,哈哈,这个大腿很是了得嘛,一定要抱,一定要抱。

“本座知道了,退下吧”那声音清冷如金石,出自一人之口,全无对着自己的温柔。等下?本座?这称呼只有天帝可用,那这金大腿,若非犯上作乱的乱臣贼子,便是天帝本尊了,天呐,了不得。

“多谢道友为我止痛,只是还不知道友身份,随意称呼怕冒犯了尊神。”锦觅急于印证自己的想法。

觅儿失忆了,若非觅儿有为自己修复逆鳞的执念,融入自己的心脉,此刻早已魂飞魄散,此举倒是阴差阳错,不幸中的万幸了,失忆不算什么了。

“觅儿毋需对我如此客气,我虽是天帝,但你亦是我未过门的妻子。此前是我没保护好觅儿,致使觅儿在天魔大战中受了重伤,如今寄居在我的心脉中。觅儿别怕,我定会为你凝魂聚魄,重塑仙身。”润玉慢慢解释道。

乖乖,我居然是天帝未过门的妻子,那我便是未来天后啦?原来我亦是出身显赫啊,如此甚好,甚好。天帝富有六界,这重塑仙身的希望很大啊。可是反过来,若连天帝都没办法,那就真的无望了。

“觅儿可是觉得虚弱?别着急,我去老君那里寻些仙丹,我吃下去,你用我心脉之力辅助修行,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虚弱难受了”。

哈,还有这种好事,可是直接用他的心脉之力修炼,恐怕对他的伤害甚大,他居然毫不在意,看来这位天帝陛下对以前的她的确用情至深。若说如今失了记忆,之前看他俩的关系,锦觅自觉像个局外人。可如今这牺牲奉献的对象变成了自己,生生把自己拉了进来,成了戏中人,哦不,是戏中神。

小剧场

锦觅:哇,我居然拥有全六届最粗壮的金大腿。我果然是天选之子,哈哈哈!

作者:emmm,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,你这方面运气逆天,有没有想过,可能你长得很丑呢?

锦觅:(o(╥﹏╥)o惊吓,害怕,担心)小鱼仙倌...我真的很丑吗?

润玉:不要听她胡说,在润玉心中,觅儿比天河的星空还要美一万倍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9)